close

找一個平日來到藝文町走走到成真咖啡點了卡布奇諾、荔枝奶茶  。

荔枝奶茶喝起來沒有茶味,但是滿滿的荔枝味,奶味也不重,表現平平。

卡布奇諾是王爺點的,濃厚咖啡的味道搭配焦糖熔岩舒芙蕾很是合適!

  

滿心期待的熔岩舒芙蕾,足足等了40分鐘,隔壁桌比我晚到20分鐘的舒芙蕾都已經上桌了,我的舒芙蕾應該是被遺忘了!走到櫃檯去催餐服務員過了一會出來說:已經在擺盤了。幾分鐘後取餐鈴響了結果大失所望啊⋯⋯這也太醜了吧,這種失敗品還敢端出來實在是太不尊重客戶了吧!

   

果不其然下層沒有全熟啊⋯⋯我的老天鵝啊!怎麼我常常會碰上這種幸運的事?人家網美網紅來吃都是美照一張張,為什麼我都是NG一張張😂😂

服務員說再幫我從新製作一份,這次不用等取餐鈴會幫我送上桌。

這裡的服務生的品質真的不錯,對於我這樣龜毛的客人也是盡量避免讓我更不開心,只是覺得廚房出餐的控管能在嚴格一點、出餐順序能不要晚到的先出餐,我也許會更開心的度過我和王爺難得平日約會的下午時光吧!

P.S再上的舒芙蕾熱騰騰的也沒有塌陷嚴重的狀況。焦糖熔岩對我們來說甜度真的太高了,下次來試試鹹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