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11.12西門町午食記。

好久沒有到西門町逛逛了今天的目的其實就是捐血,捷運站出來後先去紅樓廣場逛一逛,紅樓的大門是關閉的應該是休館吧!。星期一的西門町人還不少,下午要去捐血想說先來吃個午餐兼午茶,下午兩點這個尷尬的時間,恰巧路過赤肉羹店,以前根本沒有注意過這家小吃店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;但是純手工吸引我了!於是就決定再這裡用餐吧!有選擇障礙的我這次一點障礙也沒有直接就走進這家店點餐了!

我點了一份8號餐。  

這個肉羹是我喜歡的,湯頭喝起來是柴魚高湯的味道,嘴笨的我分不出是真柴魚還是高湯粉調製的。自己又加了一點醋是我喜歡的味道,這碗的肉真的不少,讓我有點驚訝,性價比真的不錯!

再來是這碗滷肉飯,肥的部分是我可以接受的比例,不會太油,味道沒有特別的感覺,就是一碗價值25元的滷肉飯,搭配店家的辣椒醬,我感覺很下飯。  

這個滷蛋是套餐裡面的,蛋有點乾,我還是喜歡溏心蛋。滷蛋上面的醬油膏加太多了鹹的我不要不要的,萬一大家有來吃記得請店家不要加這麼多醬油膏,除非你是真的吃重鹹的那就另當別論了!

第一次在西門町吃飽飯沒有花超過一百元,也不用在騎樓站著吃麵線那種感覺真的很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